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第八屆富川國際Fantastic電影節參展劇情長片片目



Spirit of Jeet Kune Do: Once Upon a Time in High School (2003)
導演:YOO Ha
演員:權相佑 (KWON Sang-woo)
   李廷鎮 (LEE Jung-jin)
簡介:
以 七 十 年 代 發 生 在 漢 城 一 所 高 中 作 為 背 景 , 反 映 當 年 學 生 們 飽 受 壓 迫 的 生 活 。 權 相 佑 的 角 色 甚 有 當 年 李 小 龍 的 味 道 。 當 中 的 師 生 衝 突 , 男 女 學 生 的 愛 情 等 等 也 在 電 影 中 一 一 表 現 出 來 。


Bunshinsaba (2004)
導演:AHN Byung-ki
演員:KIM Gyu-ri
   LEE Se-eun
簡介:
導 演 AHN Byung-ki 繼 《兇 咒》 (A Nightmare) 和 《鬼 鈴》 (The Phone) 後 又 一 新 作 。 一 名 受 盡 排 斥 的 女 學 生 落 下 咒 語 , 而 被 咒 的 四 名 學 生 相 繼 地 死 去 。 新 來 的 女 美 術 教 師 在 調 查 女 學 生 自 殺 事 件 時 卻 發 現 一 個 三 十 年 前 的 秘 密 。


Arahan (2004)
導演:柳昇完 (RYU Seung-wan)
演員:柳乘泛 (RYU Seung-beom)
   YOON So-yi
簡介:
揉 合 現 代 社 會 與 傳 統 武 術 的 故 事 。 一 名 巡 警 在 誤 打 誤 撞 之 下 , 得 到 一 眾 宗 師 傳 授 武 功 。 同 時 間 在 山 洞 被 困 千 年 的 人 突 然 被 喚 醒 , 並 找 回 當 年 的 仇 家 報 仇 。 柳 昇 完 與 其 胞 弟 柳 乘 泛 再 度 合 作 的 電 影 。


...ing (2003)
導演:李彥禧 (LEE Eon-hee)
演員:LIM Soo-jung
   金來沅 (KIM Rae-won)
簡介:
新 晉 導 演 李 彥 禧 描 述 一 名 身 患 絕 症 兼 距 離 死 亡 日 子 不 遠 的 少 女 如 何 走 過 她 人 生 最 後 的 一 段 路 ─ ─ 跟 其 鄰 居 大 學 男 生 初 戀 。 在 韓 國 固 有 的 愛 情 劇 之 上 , 本 片 花 了 不 少 篇 幅 描 寫 母 女 間 的 關 係 。


When I Turned Nine (2004)
導演:尹仁浩 (YOON In-ho)
演員:KIM Seok
   LEE Se-young
簡介:
一 個 發 生 在 偏 遠 山 區 的 一 群 村 校 學 生 之 間 的 故 事 。 雖 然 這 群 小 朋 友 只 得 九 歲 , 可 是 言 談 舉 止 跟 成 年 人 無 異 。 一 名 從 城 市 到 來 的 插 班 女 生 , 更 促 使 學 生 之 間 的 關 係 更 為 複 雜 , 令 人 概 歎 現 今 學 童 的 心 智 發 展 。


Oh! Brothers (2003)
導演:KIM Yong-hwa
演員:李政宰 (LEE Jung-jae)
   LEE Beom-soo
簡介:
新 導 演 KIM Yong-hwa 的 一 個 獨 特 題 材 喜 劇 。 一 名 私 家 偵 探 無 故 地 繼 承 父 親 的 巨 債 。 於 是 找 回 自 己 患 上 了 早 衰 老 症 的 弟 弟 一 起 協 助 還 債 。 在 過 程 中 更 處 處 利 用 弟 弟 的 缺 憾 來 應 付 危 機 , 卻 同 時 體 驗 了 兄 弟 間 的 感 情 。


The Doll Master (2004)
導演:JUNG Yong-gi
演員:任恩敬 (IM Eun-kyung)
   金有美 (KIM You-mi)
簡介:
五 名 來 自 不 同 背 景 的 人 同 時 被 邀 請 到 位 於 叢 林 的 美 術 館 , 為 一 批 新 玩 偶 作 造 型 。 可 是 屋 內 陰 深 恐 怖 。 而 五 人 之 中 其 中 一 人 翌 日 更 離 奇 上 吊 而 死 。 餘 下 的 人 設 法 自 救 , 但 並 非 人 人 如 願 以 償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