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前言
    在 過 去 三 年 ,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都 派 員 採 訪 位 於 釜 山 廣 域 市 舉 行 的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。 而 我 們 亦 為 大 家 帶 來 了 多 個 類 型 的 專 題 文 章 , 以 多 角 度 來 看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。

    今 年 已 是 我 們 第 四 年 派 員 採 訪 , 繼 續 為 大 家 採 訪 這 個 亞 洲 地 區 最 重 要 的 電 影 節 , 再 次 跟 大 家 分 享 這 個 電 影 盛 事 的 實 況 。

專題文章

  1. 第九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劇情長片片目(回顧專題除外)
  2. 影評──《R-Point》
  3. 影評──《A Family》
  4. 影評──《Ghost House》
  5. 影評──《Mr. Gam's Victory》
  6. 影評──《When Spring Comes》
  7. 影評──《My Brother》
  8. 影評──《3-Iron》
  9. 電影節又一個混亂的開始
  10. 影評──《The Scarlet Letter》
  11. 場外氣氛大比併
  12. 嘉賓們的煩惱──如何看到電影
  13. 傳媒需要的傳媒中心

第九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簡介
    第 九 屆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於 十 月 七 日 至 十 六 日 於 釜 山 廣 域 市 舉 行 。 開 幕 電 影 為 香 港 電 影 《2046》 , 而 由 韓 石 圭 和 李 恩 宙 主 演 的 《The Scarlet Letter》 則 在 閉 幕 時 作 全 球 首 映 。 而 與 電 影 節 相 關 的 市 場 活 動 Pusan Promotion Plan ( 簡 稱 PPP ) 則 於 十 月 七 日 至 九 日 舉 行 。

    今 年 的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除 了 一 般 的 選 片 外 , 還 加 入 了 多 個 專 題 , 包 括 印 尼 電 影 和 德 國 電 影 。 另 外 , 在 舊 片 專 題 中 將 上 映 九 部 早 年 由 韓 國 和 香 港 合 資 的 電 影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