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前言
   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網 站 繼 派 員 採 訪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後 , 於 零 三 年 再 派 員 採 訪 其 他 在 韓 國 舉 行 的 國 際 電 影 節 。 而 在 京 畿 道 富 川 市 舉 行 的 「 富 川 國 際 Fantastic 電 影 節 」 便 成 為 了 追 訪 對 象 之 一 ,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將 會 跟 大 家 分 享 這 個 電 影 節 的 情 況 。

專題文章

  1. 影評──《Wonderful Days》
  2. 影評──《Save the Green Planet》
  3. 影評──《A Little Monk》
  4. 影評──《Reversal of Fortune》
  5. 影評──《The Classic》
  6. 影評──《Wild Card》
  7. 影評──《Wishing Stairs》
    由 網 站 系 統 問 題 , 其 他 文 章 正 在 重 建 中 。

第七屆富川國際Fantastic電影節簡介
    第 七 屆 富 川 國 際 Fantastic 電 影 節 於 七 月 十 日 至 十 九 日 於 京 畿 道 富 川 市 舉 行 。 開 幕 電 影 為 韓 國 動 畫 電 影 《Wonderful Days》 , 閉 幕 電 影 則 分 別 為 加 拿 大 電 影 《Cypher》 及 韓 國 電 影 《Wishing Stairs》 。

    今 年 「 韓 國 映 畫 」 成 為 了 唯 一 派 員 並 獲 官 方 認 可 的 香 港 傳 媒 , 為 大 家 看 看 富 川 電 影 節 的 情 況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