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PIFF Day 2 ── Megabox戲院──工事中?


    雖 然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由 今 天 起 便 會 在 各 場 館 開 始 每 天 四 場 的 電 影 放 映 , 可 是 並 不 是 每 一 個 場 館 都 是 做 足 準 備 的 。 今 年 於 海 雲 臺 的 新 放 映 場 地 Megabox 戲 院 便 是 如 此 。

    昨 天 看 過 《海 岸 線》 (The Coast Guard) 的 傳 媒 場 後 , 採 訪 組 特 地 到 了 海 雲 臺 的 Megabox 戲 院 看 看 其 環 境 , 可 是 的 士 司 機 似 乎 不 大 知 道 這 個 地 方 , 幾 經 辛 苦 才 能 找 到 這 間 戲 院 。

    下 車 一 看 , 完 全 感 覺 不 到 這 間 戲 院 的 存 在 , 因 為 祗 是 爛 地 一 片 , 商 場 的 工 友 仍 在 忙 於 為 這 個 新 開 的 商 場 舖 上 地 磚 。 我 們 跟 那 些 工 友 交 談 後 , 才 知 道 戲 院 的 入 口 所 在 , 原 來 在 這 個 全 新 商 場 的 六 樓 。 但 當 我 們 上 樓 一 看 , 卻 真 的 大 開 眼 界 。

    沿 途 發 現 這 個 商 場 全 部 的 店 舖 仍 在 裝 修 中 , 傳 出 頗 為 濃 烈 的 天 拿 水 氣 味 。 當 我 們 乘 搭 自 動 電 梯 時 , 發 現 不 少 地 台 仍 未 鋪 妥 。 到 達 五 樓 後 更 無 任 何 指 示 說 怎 樣 到 那 間 戲 院 。 經 過 詢 問 後 方 知 要 經 過 另 一 條 自 動 電 梯 才 能 直 達 。 不 過 , 那 條 自 動 電 梯 卻 十 分 危 險 , 因 為 扶 手 旁 的 玻 璃 完 全 並 沒 有 裝 上 。 一 不 小 心 的 話 便 有 可 能 從 高 處 墮 下 。

    而 當 我 們 到 達 六 樓 的 戲 院 時 , 可 以 說 是 自 出 自 入 , 祗 見 戲 院 方 面 正 舉 行 著 開 幕 儀 式 。 而 採 訪 組 卻 仿 如 成 了 這 個 開 幕 儀 式 的 「特 別 嘉 賓」 。

    或 許 是 釜 山 電 影 節 方 面 對 於 新 場 地 太 有 信 心 了 。 但 工 程 一 延 誤 的 話 , 會 令 大 家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。 採 訪 組 將 會 於 一 兩 天 後 再 到 海 雲 臺 地 區 跟 進 有 關 情 況 。

作 者 : Ryan
日 期 : 2002年11月14日


Megabox 戲 院 是 今 屆 釜 山 電 影 節 場 地 之 一

Megabox 戲 院 的 指 示 牌

商 場 地 台 仍 在 施 工

商 場 外 圍

商 場 另 一 入 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