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PIFF Day 3 ── 《Too Young To Die》導演到訪與觀眾見面


    一 如 其 他 電 影 節 ,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有 不 少 場 次 也 有 導 演 或 演 員 到 來 採 訪 。 而 縱 觀 至 今 為 止 各 場 電 影 的 嘉 賓 到 訪 的 反 應 來 看 , 以 昨 晚 《Too Young To Die》 的 導 演 PARK Jin-pyo 的 到 臨 最 為 震 撼 。

    電 影 《Too Young To Die》 乃 描 述 一 對 老 年 夫 婦 的 生 活 , 當 中 較 為 矚 目 的 , 就 是 導 演 也 將 二 人 的 性 愛 場 面 搬 上 銀 幕 。 由 於 這 部 電 影 曾 送 檢 兩 次 也 未 能 於 一 般 戲 院 放 映 , 直 至 將 部 份 場 面 的 畫 質 較 暗 才 可 勉 強 通 過 電 檢 成 為 「18 歲 以 上 觀 覽 可」 電 影 。 而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則 被 喻 為 播 放 「原 汁 原 味」 版 本 的 最 後 機 會 , 故 此 大 家 亦 聞 風 所 至 。 此 片 的 各 場 場 次 於 開 售 後 亦 迅 即 爆 滿 。

    電 影 播 放 期 間 , 觀 眾 反 應 亦 甚 佳 , 不 少 場 面 是 觀 眾 意 料 之 外 , 特 別 是 片 中 他 們 的 「房 事」 實 錄 。 當 電 影 播 放 完 畢 後 , 導 演 PARK Jin-pyo 也 到 場 解 答 觀 眾 的 提 問 。

    觀 眾 的 提 問 , 主 要 集 中 於 導 演 對 於 題 材 的 看 法 。 至 於 詳 細 的 答 問 , 大 家 可 以 收 聽 我 們 的 觀 場 實 錄 的 音 效 或 視 像 。 不 過 導 演 特 別 對 於 電 影 可 以 於 下 月 公 映 表 現 得 很 高 興 。 與 此 同 時 , 此 片 的 男 主 角 亦 有 到 場 , 跟 大 家 一 起 去 分 享 其 演 出 的 心 得 。

作 者 : Ryan
日 期 : 2002年11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