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《Untold Scandal》──裴勇浚到場的魅力


    要 數 今 年 秋 夕 後 檔 期 票 房 成 熟 的 電 影 , 不 得 不 提 李 在 容 (LEE Jae-yong) 的 作 品 《Untold Scandal》 。 該 片 在 釜 山 國 際 電 影 節 亦 很 受 歡 迎 。 對 觀 眾 而 言 , 電 影 吸 引 之 處 就 是 這 片 是 裴 勇 浚 (BAE Yong-joon) 的 處 男 作 品 。

    嘉 賓 的 戲 票 一 早 已 被 嘉 賓 和 記 者 搶 購 一 空 , 而 公 開 門 票 於 一 早 售 清 , 主 要 原 因 是 因 為 該 場 在 Megabox 戲 院 的 場 次 有 嘉 賓 到 訪 。 不 少 男 觀 眾 似 乎 對 兩 名 女 演 員 全 度 妍 (JEON Do-yeon) 和 李 美 淑 (LEE Mi-sook) 均 沒 有 到 訪 感 到 失 望 , 然 而 他 們 卻 不 知 道 裴 勇 浚 的 魅 力 。

    影 片 播 映 完 後 , 一 眾 影 迷 已 爭 取 機 會 霸 佔 有 利 位 置 。 而 在 場 採 訪 的 記 者 亦 較 一 般 場 次 多 出 好 幾 倍 。 電 影 節 職 員 忙 於 向 記 者 解 釋 安 排 。 特 別 提 到 由 於 觀 眾 是 幾 經 辛 苦 才 撲 得 這 場 戲 票 , 請 記 者 在 拍 攝 時 不 要 站 立 。

    裴 勇 浚 的 出 場 成 了 全 場 的 焦 點 , 而 他 的 髮 型 亦 回 復 至 他 一 貫 的 形 象 。 在 場 的 影 迷 可 謂 想 盡 辦 法 來 吸 引 自 己 的 偶 像 , 獻 花 事 小 , 送 上 巨 型 手 畫 繪 畫 可 算 甚 有 新 意 。 而 不 少 影 迷 更 是 來 自 外 地 。 當 中 便 有 一 團 新 加 坡 的 影 迷 , 在 場 拉 出 長 型 橫 額 以 表 自 己 的 忠 心 。

    討 論 會 安 排 了 部 份 外 籍 嘉 賓 於 前 排 一 角 以 英 語 翻 譯 , 不 過 我 們 仍 較 喜 歡 聽 原 汁 原 味 的 韓 語 對 答 。 觀 眾 的 提 問 可 算 五 花 八 門 , 不 過 重 點 都 放 在 初 次 演 出 電 影 的 裴 勇 浚 身 上 。 由 於 電 影 中 有 他 的 情 慾 場 面 和 裸 露 演 出 , 不 少 觀 眾 都 就 這 方 面 發 問 。 裴 勇 浚 對 自 己 的 裸 露 並 不 介 意 , 覺 得 只 是 完 成 劇 本 所 需 。 對 於 種 種 提 問 , 他 都 一 一 解 答 。 當 然 , 其 中 一 個 原 因 是 沒 有 香 港 傳 媒 那 種 緋 聞 式 的 揭 瘡 疤 , 令 氣 氛 都 好 得 多 。

    答 問 完 了 , 一 眾 影 迷 都 試 圖 找 男 主 角 簽 名 , 結 果 裴 勇 浚 等 人 要 到 凌 晨 一 點 半 才 能 順 利 離 開 戲 院 , 再 出 席 另 一 個 派 對 。


導 演 李 在 容 (LEE Jae-yong) [左] 與 演 員 裴 勇 浚 (BAE Yong-joon) [右]

影 迷 給 裴 勇 浚 的 鮮 花 可 令 他 應 接 不 暇

影 迷 專 誠 為 他 手 繪 的 畫

觀 眾 熱 烈 地 對 電 影 作 出 提 問

各 地 影 迷 各 出 奇 謀 , 吸 引 自 己 的 偶 像

裴 勇 浚 對 於 影 片 的 提 問 逐 一 回 答

答 問 完 畢 後 , 場 面 可 謂 有 點 混 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