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Fox with Nine Tales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4年 7月23日

導演: PARK Hun-soo

演員:鄭雨盛 (JUNG Woo-sung)飾演Hyuk
   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Ha-ri


    電 影 的 題 材 來 自 古 代 關 於 九 尾 狐 的 傳 說 。 九 尾 狐 乃 是 一 種 半 人 半 狐 狸 的 動 物 , 可 以 隨 時 變 成 男 性 或 女 性 的 模 樣 。 九 尾 狐 一 直 都 對 於 自 己 未 能 成 為 完 美 的 人 類 感 到 遺 憾 。 九 尾 狐 戀 上 了 一 名 男 人 Hyuk , 也 希 望 可 以 利 用 Hyuk 令 她 成 為 一 個 真 正 的 人 。 縱 使 牠 全 心 全 意 地 愛 上 了 Hyuk , 奈 何 牠 仍 沒 有 辦 法 令 自 己 變 成 一 個 女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