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Petal

片長: 10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 4月 5日

導演: JANG Sun-woo

演員:李貞賢 (LEE Jung-hyun)飾演少女
   文盛瑾 (MOON Sung-keun)飾演Jang
   LEE Young-ran飾演媽媽


    故 事 發 生 在 光 州 的 五 月 天 , 一 名 十 五 歲 少 女 剛 剛 失 去 了 媽 媽 , 於 是 傷 心 得 跑 到 街 上 ,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。 終 於 , 她 不 知 何 故 地 跟 隨 了 一 名 建 築 工 人 Jang , 並 將 他 認 作 是 自 己 的 哥 哥 。 她 的 沉 默 和 沒 有 焦 點 的 眼 神 , 再 加 上 彷 彿 已 被 摧 殘 的 身 體 , 令 Jang 感 到 她 像 被 一 些 恐 怖 的 東 西 留 下 了 深 刻 的 烙 印 。 而 就 在 這 一 刻 , 他 亦 希 望 可 以 替 這 個 少 女 離 開 自 己 的 噩 夢 。

    可 是 後 來 , 他 卻 漸 漸 接 受 了 這 個 少 女 苦 命 的 事 實 。 同 時 間 , 村 內 有 一 個 人 離 奇 地 死 去 , 村 民 正 在 找 尋 著 那 個 死 者 的 妹 妹 , 可 是 找 了 多 時 亦 未 見 她 的 蹤 影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