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eat

片長: 113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7年 5月 3日

導演: 金性洙 (KIM Sung-soo)

演員:鄭雨盛 (JUNG Woo-sung)飾演Min
   劉五性 (YOO Oh-sung)飾演Tae-soo
   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Ro-mi
   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Hwan-kyu


    三 個 來 自 不 同 背 景 的 人 ─ ─ 天 生 好 勇 鬥 狠 的 Min 、 經 常 夢 想 能 在 暴 力 組 織 突 圍 而 出 的 Tae-soo 和 從 未 放 棄 自 己 理 想 的 Hwan-kyu , 將 他 們 的 青 春 全 放 在 打 鬥 和 混 亂 之 中 。

    一 天 , Min 在 一 次 會 議 中 遇 上 了 Ro-mi , 當 時 Ro-mi 正 跟 隨 著 Hwan-kyu 。 自 從 那 次 後 , Min 便 希 望 Ro-mi 可 以 成 為 他 的 女 人 。 他 嘗 試 對 Ro-mi 獻 上 殷 勤 , 但 似 乎 收 效 不 大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