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epechage

片長: 8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7年 3月15日

導演: LEE Kwang-hoon

演員:張東健 (JANG Dong-gun)飾演Min-kyu
   金喜善 (KIM Hee-sun)飾演Eun-hye
   李珍雨 (LEE Jin-woo)飾演Jin-woo
   KIM Si-won飾演Hwa-young


    素 食 者 Min-kyu 是 一 個 愛 好 動 物 的 人 , 為 人 樂 觀 而 且 很 有 熱 誠 。 然 而 , 他 亦 十 分 感 性 。 每 當 他 看 見 有 動 物 受 傷 或 患 病 時 , 就 會 感 到 不 安 。 Min-kyu 在 藝 術 館 工 作 的 女 朋 友 Hwa-young 受 不 了 他 那 種 不 規 則 的 生 活 方 式 , 決 定 去 找 第 二 個 男 人 。

    於 是 , Hwa-young 找 到 了 Jin-woo 。 可 是 這 位 畫 家 原 來 就 是 攝 影 師 Eun-hye 的 男 朋 友 。 當 Eun-hye 知 道 自 己 的 男 朋 友 跟 Hwa-young 一 齊 約 會 時 隨 即 大 發 雷 霆 , 更 到 了 Min-kyu 處 相 討 報 復 大 計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