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irdcage Inn
香港片名: 雀籠小客棧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8年10月31日

導演: 金基德 (KIM Ki-duk)

演員:李知恩 (LEE Ji-eun)飾演津子
   李惠恩 (Lee Hye-eun)飾演Hye-mi
   AHN Jae-mo飾演Hyun-woo
   鄭亨基 (JUNG Hyung-ki)飾演Kae-ko
   SON Min-seok飾演Jin-ho


    在 慶 尚 北 道 的 小 鎮 浦 項 , 有 一 家 在 沙 灘 旁 的 小 旅 店 。 這 小 旅 店 來 了 一 位 新 住 客 ─ ─ 來 自 漢 城 的 津 子 。 由 於 漢 城 正 在 掃 蕩 紅 燈 區 , 津 子 只 好 來 到 這 個 遠 離 漢 城 的 小 鎮 繼 續 她 的 工 作 。 在 路 上 她 和 旅 店 老 闆 的 女 兒 Hye-Mi 碰 個 正 著 , 津 子 的 美 貌 吸 引 著 Hye-Mi , 而 她 帶 著 的 油 畫 更 令 她 吸 引 。 只 是 , 當 Hye-Mi 發 現 津 子 走 著 和 自 己 回 家 時 相 同 的 路 , 知 道 那 個 她 是 來 投 靠 他 們 的 妓 女 , 就 刻 意 放 慢 腳 步 避 開 了 。 事 實 上 , Hye-Mi 很 在 意 家 裡 要 靠 這 旅 店 來 維 生 , 因 為 這 使 她 覺 得 很 沒 面 子 , 想 請 朋 友 上 來 坐 坐 也 不 可 以 。 津 子 的 來 到 , 很 不 幸 的 成 為 了 她 的 發 洩 對 象 。

    津 子 的 來 臨 似 乎 為 旅 館 帶 來 了 不 少 麻 煩 。 首 先 在 她 第 一 日 接 客 時 , 嫖 客 對 她 的 苛 求 打 擾 了 旅 館 老 闆 一 家 。 之 後 , 她 的 前 度 男 友 又 千 里 迢 迢 來 到 騙 吃 騙 喝 , 更 少 不 得 在 性 方 面 的 苛 索 。 但 這 不 單 沒 有 使 家 裡 的 父 親 和 弟 弟 反 感 , 還 惹 起 他 們 的 同 情 , 甚 而 進 一 步 和 她 作 更 進 一 步 的 瞭 解 … … 就 算 在 外 面 , 津 子 受 到 流 氓 的 打 擾 , 還 有 一 幫 人 會 同 情 她 的 … … 這 一 切 一 切 Hye-Mi 都 看 在 見 內 。 Hye-Mi 又 是 妒 忌 又 是 好 奇 。 她 妒 忌 她 的 美 貌 和 受 歡 迎 。 為 瞭 解 這 當 中 的 秘 密 , Hye-Mi 決 定 跟 蹤 津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