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ye June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8年 3月28日

導演: 崔豪 (CHOI Ho)

演員: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Do-ki
   KIM Ha-nul飾演Chae-young
   HA Rang飾演June
   HAN Ji-yoon飾演Ri-ra


    二 十 一 歲 的 Do-ki 和 Chae-young 兩 人 有 著 一 個 共 同 的 特 點 , 就 是 他 們 都 不 能 忘 記 十 九 歲 時 因 為 他 們 偶 像 June 的 逝 世 而 對 他 們 心 靈 造 成 的 長 期 傷 害 。

    由 於 兩 人 同 樣 需 要 面 對 這 個 心 靈 創 傷 , 他 們 更 加 互 相 依 賴 。 他 們 嘗 試 過 以 性 慾 、 酒 精 等 方 法 來 麻 醉 自 己 , 可 是 仍 是 忘 不 了 June 。 即 使 他 們 相 愛 , 但 June 的 回 憶 亦 令 他 們 的 戀 情 發 展 造 成 障 礙 , 每 當 他 們 想 起 June 的 時 候 , 關 係 便 不 能 再 進 一 步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