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f the Sun Rises in the West

片長: 9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8年12月19日

導演: 李恩 (LEE Eun)

演員: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Beom-soo
   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Hyun-joo
   CHA Seung-won飾演Ji-min


    沒 有 駕 駛 執 照 的 Hyun-joo 在 駕 車 時 發 生 交 通 意 外 , Beom-soo 幫 了 她 一 個 忙 , 說 是 在 練 習 駕 車 而 免 受 檢 控 。 Beom-soo 一 直 夢 想 成 為 美 式 欖 球 員 的 經 理 人 , 但 是 後 來 他 終 於 向 現 實 低 頭 , 放 棄 自 己 的 夢 想 。

    Hyun-joo 在 大 學 攻 讀 演 藝 , 在 寄 宿 期 間 經 常 寄 信 給 Beom-soo 。 後 來 , Hyun-joo 終 於 為 了 出 國 讀 書 而 放 棄 了 跟 Beom-soo 的 一 段 感 情 。 三 年 後 , Beom-soo 亦 達 成 了 自 己 的 理 想 , 成 為 了 美 式 欖 球 員 的 經 理 人 。 正 在 那 時 , 他 卻 聽 到 原 來 Hyun-joo 已 被 廣 告 公 司 少 東 Ji-min 所 愛 上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