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aturday 2 PM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8年 5月 2日

導演: MIN Byung-jin

演員:李丞涓 (LEE Seung-yeon)飾演Du-yeon
   琮 (KIM Min-jong)飾演Yoon-tae
   張東直 (JANG Dong-jik)飾演Sang-gu
   劉五性 (YOO Oh-sung)飾演Dal-soo


    Du-yeon 是 一 名 接 近 三 十 歲 的 女 子 。 她 長 得 極 為 漂 亮 , 可 是 沒 有 人 想 像 到 她 原 來 是 繼 承 了 她 爸 爸 的 「 職 業 」 , 當 了 一 名 非 常 出 色 的 專 業 扒 手 , 專 偷 走 其 他 人 的 錢 包 。 而 人 多 的 地 方 如 酒 店 和 藝 術 場 館 亦 順 理 成 章 地 成 了 她 經 常 出 沒 的 地 方 。

    Du-yeon 經 常 感 覺 自 己 像 是 一 個 距 離 其 他 陸 地 甚 遠 的 孤 島 , 她 的 心 事 沒 有 人 可 以 傾 聽 , 也 沒 有 人 給 她 溫 暖 。 有 一 天 , 她 愛 上 了 電 影 《 北 非 諜 影 》 , 更 愛 上 了 橙 色 。 此 時 , 打 著 橙 色 領 呔 的 英 俊 男 子 Yoon-tae 擦 身 而 過 , 並 且 說 著 流 利 的 英 語 。 正 當 Du-yeon 像 看 到 心 儀 的 人 的 時 候 , 卻 發 現 原 來 Yoon-tae 祗 是 一 間 百 貨 公 司 的 職 員 , 向 著 闊 太 推 銷 著 貨 品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