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Soul Guardians
香港片名: 退魔錄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8年 8月1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0年 1月 6日

導演: PARK Kwang-joon

演員: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PARK Sin-boo
   申鉉濬 (SHIN Hyun-june)飾演Hyun-am
   秋相微 (CHU Sang-mi)飾演Seung-hee
   OH Hyun-chul飾演Jun-hoo


    在 滂 沱 大 雨 的 黑 夜 , 一 隊 武 裝 部 隊 衝 入 了 一 座 大 樓 , 他 們 驚 恐 地 搜 尋 著 在 大 樓 中 舉 行 可 怕 儀 式 的 生 還 者 。 在 屍 體 堆 中 , 他 們 發 現 了 一 名 生 還 的 孕 婦 。 但 她 在 誕 下 女 嬰 Seung-hee 後 便 已 告 死 亡 。

    二 十 年 後 , 三 個 招 魂 使 者 ─ ─ 神 父 Park 、 劍 客 Hyun-am 和 六 歲 的 Jun-ho 正 與 想 摧 毀 整 個 世 界 的 邪 靈 對 抗 著 。 他 們 亦 發 現 了 當 年 祇 有 五 人 生 還 的 神 秘 屠 殺 , 並 得 悉 邪 靈 正 靠 著 那 些 生 還 者 的 血 來 維 持 生 命 。 邪 靈 並 希 望 藉 著 Seung-hee 的 身 體 來 轉 世 。 Hyun-am 發 現 唯 一 阻 止 惡 魔 復 活 的 方 法 就 是 在 邪 靈 找 到 Seung-hee 前 把 Seung-hee 殺 死 。 Seung-hee 對 於 自 己 的 身 世 毫 不 知 情 。 當 Hyun-am 和 Park 神 父 找 到 Seung-hee 後 , 便 將 他 的 身 世 一 一 告 知 , 並 要 求 Seung-hee 自 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