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alla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 9月18日

導演: SONG Hae-sung

演員:金喜善 (KIM Hee-sun)飾演Ji-hee
   宋承憲 (SONG Seung-hyun)飾演Seon-woo
   KIM Hyun-joo飾演Soo-jin


    精 品 設 計 師 Seon-woo 一 如 以 往 地 乘 坐 巴 士 返 回 自 己 的 辦 公 室 。 在 極 為 擠 迫 的 巴 士 中 , 他 看 見 一 名 女 子 Ji-hee , 並 且 被 她 迷 住 了 。 Seon-woo 希 望 能 跟 Ji-hee 約 會 。 幾 經 辛 苦 , 兩 人 終 於 相 約 在 平 安 夜 見 面 。 在 那 一 晚 , 當 Seon-woo 到 達 約 會 的 地 方 時 , 卻 發 現 Ji-hee 被 一 名 男 子 捉 去 , 那 名 男 子 最 後 更 殺 了 Ji-hee 。

    三 年 後 , Seon-woo 已 經 完 全 忘 記 了 Ji-hee , 而 他 則 忙 著 準 備 自 己 的 婚 禮 。 但 是 當 他 搭 巴 士 時 , 卻 勾 起 了 第 一 次 跟 Ji-hee 見 面 的 回 憶 。 正 當 Seon-woo 嘗 試 找 回 她 時 , 奇 怪 的 事 便 開 始 發 生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