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ance Dance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 9月18日

導演: 文盛郁 (MOON Sung-wook)

演員:HWANG In-young飾演Jin-a
   JOO Jin-mo飾演Joon-young
   梁東根 (YANG Dong-geun)飾演Soon-do
   YOON Ki-won飾演Ki-chul


    在 一 個 演 奏 會 中 , 當 台 上 彈 出 優 美 的 鋼 琴 旋 律 時 , 台 下 的 醫 科 學 生 Joon-young 霎 時 間 悶 氣 全 消 。 他 看 見 一 個 女 學 生 站 在 舞 台 上 , 像 是 表 演 完 畢 後 把 芭 蕾 舞 鞋 脫 了 似 的 。 突 然 間 爵 士 音 樂 一 起 , 她 即 時 聞 歌 起 舞 。 這 一 切 都 令 Joon-young 留 下 深 刻 的 印 象 。

    表 演 完 畢 後 , Joon-young 跟 隨 著 她 走 到 舞 蹈 場 館 , 並 請 求 她 讓 他 可 以 加 入 舞 蹈 團 。 縱 使 她 和 舞 蹈 團 主 管 Jae-hyun 起 初 對 他 一 點 好 感 也 沒 有 , 但 最 後 因 為 他 的 舞 步 而 讓 他 加 入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