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appy End
香港片名: 快樂到死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12月11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1年 3月22日

導演: 鄭址宇 (JUNG Ji-woo)

演員:崔岷植 (CHOI Min-shik)飾演民基
   全度妍 (JEON Do-yeon)飾演CHOI Bo-ra
   JOO Jin-mo飾演KIM Il-beom


    在 韓 國 的 金 融 風 暴 下 , 任 職 銀 行 的 民 基 被 公 司 辭 退 已 有 一 年 , 可 是 他 卻 不 太 積 極 找 尋 工 作 , 祇 因 他 的 太 太 Bo-ra 在 幼 稚 園 擔 任 高 職 。 民 基 父 當 母 職 ─ ─ 照 顧 年 幼 的 女 兒 , 打 理 家 頭 細 務 , 跟 鄰 居 的 太 太 搭 訕 , 閒 時 則 到 附 近 的 書 局 「打 書 釘」 , 看 似 不 亦 樂 乎 。

    同 時 間 , Bo-ra 的 生 活 也 同 樣 精 彩 , 皆 因 她 搭 上 了 於 學 校 內 當 網 頁 設 計 的 Il-beom , 並 跟 他 打 得 火 熱 。 後 來 , 民 基 打 掃 汽 車 時 發 現 一 張 道 路 收 費 單 , 憑 著 單 上 的 紀 錄 得 悉 自 己 已 經 綠 帽 纏 身 。 民 基 似 乎 已 看 透 一 切 , 並 沒 有 怪 責 太 太 。 唯 一 令 他 在 乎 的 祇 是 自 己 的 女 兒 。 但 似 乎 Bo-ra 並 沒 有 這 個 意 識 。 一 晚 , 民 基 出 席 老 師 的 喪 禮 , Bo-ra 則 留 在 家 中 照 顧 女 兒 , 怎 料 Il-beom 突 然 來 電 要 求 見 面 , Bo-ra 竟 把 安 眠 藥 放 在 牛 奶 給 女 兒 飲 用 , 害 得 女 兒 發 高 燒 。

   民 基 回 家 後 立 刻 送 女 兒 到 醫 院 , 亦 決 定 為 這 個 愛 情 三 角 關 係 安 排 一 個 「快 樂 的 結 局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