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 9月18日

導演: LEE Jang-soo

演員:鄭雨盛 (JUNG Woo-sung)飾演Myung-soo
   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Jenny
   PARK Chul飾演Brad
   LEE Beom-soo飾演Kyung-chul


    Myung-soo 是 一 名 運 動 員 。 他 最 擅 長 的 就 是 長 跑 , 而 他 亦 是 韓 國 最 佳 的 馬 拉 松 選 手 之 一 。 可 是 , 他 在 一 次 亞 運 會 比 賽 的 中 途 突 然 放 棄 , 更 突 然 間 對 自 己 失 去 了 信 心 。 縱 是 如 此 , 他 仍 然 入 選 參 予 在 洛 杉 磯 舉 行 的 國 際 長 跑 比 賽 。

    Myung-soo 到 了 美 國 , 卻 完 全 沒 有 參 與 在 訓 練 營 的 任 何 訓 練 活 動 , 只 是 探 訪 他 的 遠 房 親 戚 Brad 。 在 Brad 的 家 裡 Myung-soo 碰 見 了 早 年 移 居 美 國 的 韓 國 女 子 Jenny 。 Jenny 看 似 不 懂 得 如 何 去 愛 其 他 人 。 自 從 Myung-soo 的 出 現 , 兩 人 便 開 始 產 生 了 互 動 的 效 果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