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 Wind, Love Song

片長: 9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 2月13日

導演: PARK Dae-young

演員:張東健 (JANG Dong-gun)飾演Tae-hee
   高素榮 (KO So-young)飾演Young-seo


    Tae-hee 過 去 曾 愛 上 一 個 女 子 , 奈 何 因 為 生 活 貧 困 而 導 致 分 手 , 此 事 令 他 在 愛 情 路 上 大 受 打 擊 。 住 在 濟 州 道 任 職 導 遊 的 Young-seo 經 常 等 待 著 愛 她 的 男 人 , 可 是 她 總 希 望 跟 他 們 保 持 著 一 定 的 距 離 。 Tae-hee 的 朋 友 寄 給 他 一 張 Postcard , 叫 他 來 濟 州 道 感 受 一 下 前 所 未 有 的 生 活 。 於 是 Tee-hee 決 定 到 濟 州 一 遊 。

    Young-seo 帶 著 一 班 旅 行 團 在 濟 州 機 場 時 , 一 位 團 友 發 現 不 見 了 錢 包 , 於 是 Yeung-seo 到 處 找 尋 那 個 小 偷 。 同 時 間 , Tae-hee 剛 巧 到 了 濟 州 。 在 Tae-hee 的 協 助 下 , 他 們 捉 到 了 小 偷 。 Tae-hee 並 且 請 Young-seo 當 他 在 濟 州 的 導 遊 。

    就 是 這 樣 , 兩 人 就 仿 如 情 侶 的 到 濟 州 各 處 遊 玩 , 可 是 , 他 們 卻 不 能 肯 定 自 己 是 否 已 愛 上 對 方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