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Nowhere to Hide
香港片名: 強捕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 7月31日

導演: 李明世 (LEE Myung-se)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飾演Woo刑事
   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CHANG Sung-min
   張東健 (JANG Dong-gun)飾演金刑事
   CHOI Ji-woo飾演KIM Joo-yeon


    Woo 刑 事 一 向 以 手 法 暴 力 , 並 非 常 相 信 自 己 的 第 六 感 來 緝 兇 見 稱 。 無 論 是 在 拘 捕 罪 犯 或 者 盤 問 疑 犯 也 是 如 此 , 而 警 署 裡 的 人 亦 習 以 為 常 。 他 的 拍 檔 金 刑 事 性 格 卻 剛 好 相 反 , 凡 事 總 是 經 過 深 思 熟 慮 。 而 他 亦 十 分 照 顧 自 己 的 家 庭 。

    今 次 金 與 Woo 要 處 理 的 案 件 就 是 一 宗 光 天 化 日 之 下 在 市 區 發 生 的 謀 殺 案 。 被 殺 的 是 曾 犯 案 三 次 的 罪 犯 。 雖 然 他 們 努 力 調 查 , 卻 找 不 到 罪 證 。 經 過 十 五 天 的 調 查 後 , 他 們 認 定 了 CHANG Sung-min 就 是 此 宗 案 件 的 主 謀 。

    兩 人 為 求 找 到 元 兇 , 便 到 了 Sung-min 女 朋 友 的 家 , 並 且 等 候 著 Sung-min 回 來 , 將 他 繩 之 於 法 。 但 是 正 當 Sung-min 回 來 時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