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ainbow Trout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11月 6日

導演: 朴鐘元 (PARK Jong-won)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Min-soo
   姜受延 (KANG Soo-yeon)飾演Jung-hwa
   李恩宙 (LEE Eun-joo)飾演Se-hwa
   HWANG In-sung飾演Chang-hyun
   KIM In-kwon飾演Tae-joo
   金世東 (KIM Se-dong)飾演Byung-kwan
   LEE Hang-na飾演Young-sook


    Chang-hyun 住 在 一 個 偏 僻 郊 區 的 鱒 魚 池 附 近 。 有 一 天 , 他 在 高 校 的 畢 業 朋 友 Min-soo 和 Byung-kwan 由 城 市 到 了 Chang-hyun 居 住 的 地 方 探 訪 他 , 順 道 也 作 渡 假 。 他 們 也 帶 了 自 己 的 太 太 來 到 , 而 Min-soo 的 太 太 的 妹 妹 Se-hwa 也 一 起 來 了 。

    他 們 到 來 的 第 一 天 過 得 十 分 開 心 , 大 家 歡 敘 以 往 的 日 子 。 可 是 到 了 翌 日 , 在 鱒 魚 池 中 卻 發 現 有 大 量 的 鱒 魚 死 去 , 懷 疑 是 捉 魚 的 人 在 前 一 班 的 所 為 。 從 城 市 到 來 的 一 班 人 也 對 大 量 鱒 魚 死 亡 一 事 感 到 意 外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