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ell Me Something
香港片名: 愛的肢解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1999年11月13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0年 3月23日

導演: 張允炫 (CHANG Yoon-hyun)

演員:韓石圭 (HAN Suk-kyu)飾演曹探員
   沈銀河 (SHIM Eun-ha)飾演CHAE Soo-yun
   廉晶雅 (YUM Jung-a)飾演OH Seung-min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un)飾演OH 探員
   AHN Suk-hwan飾演KU Suk-hwan
   YOO Joon-sang飾演KIM Ki-yun


    漢 城 市 內 發 生 一 連 串 的 兇 殘 肢 解 謀 殺 案 , 並 先 後 在 商 場 電 梯 、 高 速 公 路 和 球 場 上 發 現 黑 色 膠 袋 。 膠 袋 打 開 後 除 了 流 出 一 灘 灘 鮮 血 外 , 還 有 一 些 人 體 斷 肢 。 奉 命 調 查 此 案 的 曹 探 員 和 OH 探 員 發 現 此 乃 一 宗 連 環 兇 殺 案 , 而 每 個 死 者 的 屍 體 都 有 一 部 份 無 故 失 蹤 。

    曹 探 員 認 為 幾 位 受 害 者 都 有 一 個 共 通 點 , 就 是 他 們 都 是 一 名 叫 Soo-yun 的 女 子 的 前 任 男 朋 友 。 於 是 曹 探 員 試 圖 從 這 方 面 找 線 索 。 他 主 動 接 觸 Soo-yun , 並 深 深 被 她 清 純 的 美 貌 所 吸 引 。 後 來 兩 人 更 成 了 無 所 不 談 的 好 朋 友 。 這 時 , 曹 探 員 發 覺 Soo-yun 的 吸 引 力 所 向 披 靡 , 全 因 在 她 四 周 都 包 圍 著 各 懷 鬼 胎 的 追 求 者 。 而 最 可 疑 的 , 卻 是 一 個 暗 戀 她 的 同 性 戀 好 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