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narchists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4月29日

導演: 柳永植 (YOO Young-shik)

演員:張東健 (JANG Dong-gun)飾演Ser-gei
   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LEE Ge-un
   金相中 (KIM Sang-jung)飾演HAN Myung-gon
   YE Ji-won飾演Kaneko
   KIM In-kwon飾演Sang-gu
   LEE Beom-soo飾演Dol-suk


    在 1924 年 的 上 海 , Ser-gei 、 Ge-un 、 Myung-gon 、 Sang-gu 、 Dol-suk 五 人 組 成 了 「Anarchists」 。 他 們 的 背 景 迥 異 , 但 是 都 有 著 共 同 的 目 標 , 就 是 對 抗 當 前 的 政 府 , 為 自 己 的 理 想 而 戰 ─ ─ 無 政 府 主 義 。

    當 時 上 海 的 政 府 已 經 極 為 貪 污 腐 敗 , 於 是 他 們 使 用 自 己 的 方 式 去 維 持 公 義 ─ ─ 炸 彈 、 槍 、 刀 等 無 所 不 用 其 極 , 以 求 達 到 自 己 的 目 標 。 他 們 其 實 是 受 聘 於 一 個 組 織 , 並 為 這 個 組 織 做 事 以 謀 生 計 。 直 到 一 天 , 聘 用 Anarchists 的 人 出 賣 了 他 們 , Ser-gei 突 然 被 狙 擊 手 狙 擊 , 情 況 便 開 始 急 轉 直 下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