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lack Hole

片長: 93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3月 4日

導演: KIM Kuk-hyung

演員:安聖基 (AHN Sung-ki)飾演
   金玟 (KIM Min)飾演Sun-young
   SA Hyeon-jin飾演Yu-ra


    當 我 由 手 術 後 醒 過 來 時 , 對 這 個 世 界 已 感 到 極 為 陌 生 , 因 為 我 完 全 失 去 了 記 憶 。 我 找 到 了 以 前 住 在 同 一 病 房 的 病 人 Sun-young 的 錄 音 帶 後 , 便 嘗 試 回 憶 自 己 的 過 去 。

    昨 天 , 我 來 到 一 個 很 奇 怪 的 派 對 , 在 那 裡 認 識 了 一 個 名 叫 Yu-ra 的 女 人 。 Yu-ra 的 思 想 極 為 開 放 。 我 和 她 跟 幾 個 男 人 聊 天 喝 酒 到 呼 呼 大 睡 。 當 我 於 早 上 起 來 之 時 , 卻 有 朋 友 說 我 昨 晚 有 些 極 為 暴 力 的 行 為 。 突 然 之 間 , Sun-young 的 聲 音 從 錄 音 帶 中 出 現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