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loody Beach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8月12日

導演: KIM In-soo

演員:LEE Hyun-gyun飾演Won-il
   LEE Jung-jin飾演Sang-tae
   KIM Hyun-jung飾演Nam-kyung
   KIM Min-sun飾演Do-yeon
   LEE Se-eun飾演Young-woo
   LEE Seung-chae飾演Yu-na
   梁東根 (YANG Dong-geun)飾演Jae-seung
   JIN Tae-sung飾演Jung-min


    在 一 個 暑 期 裡 , 八 位 在 網 上 認 識 的 朋 友 相 約 一 起 到 海 邊 附 近 的 渡 假 屋 享 受 假 期 。 可 是 , 他 們 卻 不 知 道 原 來 已 經 有 人 正 在 等 候 著 他 們 , 並 監 視 著 他 們 的 一 舉 一 動 。

    在 第 一 晚 各 人 差 不 多 要 睡 之 時 , Yu-na 收 到 了 一 個 匿 名 者 寄 來 的 電 子 郵 件 , 但 她 卻 以 為 是 一 個 垃 圾 電 郵 而 隨 即 刪 去 。 突 然 之 間 , 深 夜 傳 來 了 Yu-na 的 一 聲 尖 叫 , 但 當 各 人 來 到 Yu-na 處 時 , 卻 祗 見 到 地 上 的 一 灘 血 。 當 他 們 仍 然 驚 魂 未 定 時 , 另 一 封 匿 名 電 郵 又 再 傳 到 。 他 們 嘗 試 追 查 電 郵 寄 出 者 的 身 份 , 卻 發 現 Yu-na 的 失 蹤 原 來 與 他 們 自 己 有 關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