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ongja

片長: 9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1月25日

導演: 朴哲洙 (PARK Chul-soo)

演員:徐甲淑 (SUH Gab-suk)飾演Bong-ja
   PARK Soo-jung飾演Ja-doo
   金一宇 (KIM Il-woo)飾演警察


    Bong-ja 是 一 名 年 過 三 十 的 女 子 , 可 是 她 的 感 情 生 活 卻 是 一 片 空 白 。 她 的 工 作 就 是 在 一 間 日 式 食 肆 負 責 製 造 手 卷 , 這 亦 是 她 唯 一 可 做 的 東 西 。 她 於 閒 時 則 加 入 了 一 個 U F O 的 組 織 。 那 個 組 織 相 信 世 界 末 日 即 將 來 臨 , 並 認 為 祗 要 加 入 這 個 組 織 就 可 獲 永 生 。 相 比 其 他 同 年 齡 的 女 子 來 說 , 她 可 算 是 十 分 無 知 。

    一 天 , 她 被 壽 司 店 辭 退 了 , 同 時 間 她 所 加 入 的 U F O 組 織 被 政 府 定 為 邪 教 而 遭 到 取 締 。 不 開 心 的 她 流 浪 街 頭 , 到 她 回 到 自 己 的 住 所 時 , 卻 發 現 那 裡 竟 然 多 了 一 名 年 輕 的 女 子 , 那 個 女 子 的 性 格 跟 Bong-ja 迥 異 , 但 在 兩 人 的 生 活 過 程 中 , 那 個 女 子 卻 改 變 了 Bong-ja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