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Cut Runs Deep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12月16日

導演: John H. LEE

演員:Alex MANNING飾演Ben
   David McINNIS飾演J.D.


    十 六 歲 的 Ben 是 一 位 混 血 兒 , 他 有 一 個 韓 國 籍 的 媽 媽 和 匈 牙 利 籍 的 爸 爸 。 他 在 紐 約 的 一 間 中 國 餐 館 做 外 賣 工 作 。 有 一 天 , 當 他 試 圖 離 開 他 的 刻 板 工 作 時 , 他 認 識 了 當 地 的 韓 國 黑 幫 組 織 頭 子 J.D. 。 一 次 Ben 成 功 地 向 J.D. 通 風 報 訊 , 逃 避 了 FBI 的 追 捕 後 , Ben 正 式 加 入 了 J.D. 的 組 織 。

    自 從 Ben 加 入 了 黑 幫 後 , 他 所 面 對 的 不 再 是 刻 板 的 工 作 , 而 盡 是 性 、 毒 品 和 暴 力 。 與 此 同 時 , 在 他 和 J.D. 的 相 處 過 程 中 , 他 對 J.D. 以 往 的 一 些 經 歷 甚 為 欣 賞 。 Ben 也 不 經 不 覺 地 成 了 J.D. 的 新 寵 兒 。 但 在 此 時 , Ben 卻 愛 上 了 經 常 到 他 以 前 工 作 餐 館 的 妓 女 Mi-na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