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ie Bad
香港片名: 冇好死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7月15日

導演: 柳昇完 (RYU Seung-wan)

演員:PARK Sung-bin飾演Sung-bin
   柳昇完 (RYU Seung-wan)飾演Suk-hwan
   KIM Soo-hyun飾演Hyun-soo
   BAE Jung-sik飾演Tae-hoon
   柳乘泛 (RYU Seung-beom)飾演Sang-hwan


    中 學 生 Suk-hwan 和 Sung-bin 於 桌 球 室 跟 Hyun-soo 的 幫 派 發 生 爭 執 , 初 則 口 角 繼 而 動 武 。 Sung-bin 更 在 打 鬥 過 程 中 意 外 地 殺 死 了 Hyun-soo 。 結 果 Sung-bin 被 捕 , 入 獄 七 年 。

    七 年 後 , Sung-bin 回 復 自 由 身 , 可 是 他 的 家 庭 卻 對 這 個 曾 入 獄 的 兒 子 感 到 羞 恥 , 對 他 排 斥 。 另 一 方 面 , Sung-bin 仍 然 忘 不 了 當 年 殺 Hyun-soo 的 情 景 , 經 常 在 噩 夢 中 見 到 Hyun-soo 的 鬼 魂 回 來 找 他 報 仇 。 當 他 在 街 上 流 連 , 看 見 一 黑 幫 頭 子 被 圍 毆 時 , Sung-bin 忍 不 了 手 , 救 了 這 個 黑 幫 頭 子 。 過 後 , 一 名 警 察 到 了 Sung-bin 工 作 的 車 房 找 Sung-bin 。 原 來 這 個 警 察 就 是 Suk-hwan 。 Suk-hwan 此 行 目 的 就 是 要 勸 止 Sung-bin 再 次 返 回 黑 道 , 可 是 Sung-bin 對 這 個 人 卻 感 到 不 耐 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