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Happy Funeral Director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1月 8日

導演: CHANG Moon-il

演員: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JANG Jae-hyun
   KIM Chang-wan飾演PAN Chul-gu
   OH Hyun-gyung飾演JANG Pan-dol


    在 一 條 名 叫 Nakchunmyun 的 偏 遠 鄉 村 , 近 十 年 來 都 沒 有 任 何 一 個 村 民 死 去 , 即 使 是 自 殺 的 個 案 也 沒 有 。 Jae-hyun 是 村 裡 負 責 殯 儀 事 務 的 JANG Pan-dol 的 曾 孫 , 他 和 從 其 他 地 方 而 來 的 PARK Chul-gu 在 村 裡 極 為 百 無 了 賴 。

    正 是 如 此 , Chul-gu 希 望 接 Pan-dol 的 棒 負 責 村 內 的 殯 儀 事 務 , 並 盡 力 游 說 Jae-hyun 不 要 將 這 個 家 傳 行 業 放 棄 而 發 展 娛 樂 室 事 業 。 結 果 他 們 繼 續 其 殯 儀 事 務 , 可 惜 他 們 日 日 在 海 邊 苦 候 也 沒 有 生 意 可 做 。 有 一 天 , 兩 人 突 然 接 到 一 個 電 話 通 知 他 們 村 內 最 富 有 的 寡 婦 突 然 自 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