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l Mare
香港片名: 觸不到的戀人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9月 9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1年 8月30日

導演: 李鉉升 (LEE Hyun-seung)

演員:李政宰 (LEE Jung-jae)飾演韓成賢
   全智賢 (JEON Ji-hyun)飾演Eun-joo


    1997 年 聖 誕 , 建 築 系 學 生 韓 成 賢 剛 搬 到 Il Mare 的 海 邊 屋 , 發 現 信 箱 內 有 一 封 信 。 信 中 人 是 剛 搬 到 Il Mare 的 Eun-joo 。 可 是 , Eun-joo 來 自 1999 年 。 就 是 這 樣 , 兩 人 開 始 半 信 半 疑 的 交 往 起 來 。

    兩 人 交 往 之 時 , 同 樣 是 在 失 戀 的 季 節 。 這 個 交 往 , 對 他 們 來 說 就 像 有 同 樣 的 愛 情 感 覺 。 他 們 除 了 在 Il Mare 的 日 子 外 , 還 有 陪 伴 他 們 的 同 一 隻 狗 。 那 個 標 著 Il Mare 的 信 箱 就 像 是 他 們 時 空 轉 移 之 處 。 他 們 的 交 往 , 像 巧 合 或 刻 意 地 , 兩 人 都 曾 到 過 同 一 處 同 一 地 , 到 遊 樂 場 , 或 漫 步 街 中 , 不 同 的 是 他 們 分 隔 了 兩 年 , 但 有 同 一 種 的 感 覺 。

    終 於 , 他 們 感 覺 相 逢 恨 晚 , Eun-joo 請 成 賢 試 圖 尋 回 兩 年 前 的 自 己 , 去 找 自 己 遺 失 的 錄 音 機 。 成 賢 找 回 了 錄 音 機 , 但 當 看 見 自 己 時 空 的 Eun-joo 時 , 天 意 卻 令 他 們 兩 人 觸 不 到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