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Isle
香港片名: 漂流慾室

片長: 8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4月2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1年 5月10日

導演: 金基德 (KIM Ki-duk)

演員:徐情 (SUH Jung)飾演Hee-jin
   KIM Yoo-suk飾演Hyun-shik
   PARK Sung-hee飾演Eun-ah


    《 漂 流 慾 室 》 的 韓 語 和 英 語 片 名 均 有 「 小 島 」 的 意 思 , 而 片 中 的 小 島 其 實 只 是 某 個 郊 區 漁 塘 上 一 個 又 一 個 的 小 屋 。 不 會 去 說 話 的 Hee-jin 是 這 些 小 屋 的 經 營 者 , 她 在 日 間 售 賣 魚 具 及 其 他 日 用 品 , 晚 間 則 會 間 中 出 賣 肉 體 。 在 外 人 眼 中 , 她 是 一 個 沈 默 和 沒 有 甚 麼 禮 貌 的 女 子 。

    前 警 員 Hyun-shik 因 為 前 度 女 友 的 不 貞 而 把 她 殺 死 , 更 逃 到 Hee-jin 處 租 了 小 屋 避 難 。 夜 寂 難 奈 , 加 上 Hyun-shik 仍 不 能 抹 掉 自 己 殺 去 女 友 的 回 憶 , 便 試 圖 自 殺 , 但 卻 被 Hee-jin 突 如 其 來 的 冰 插 插 中 手 部 , 令 他 打 消 了 自 殺 的 念 頭 。

    自 此 以 後 , Hyun-shik 便 開 始 對 Hee-jin 產 生 好 感 。 可 是 好 景 不 常 , 一 天 警 察 突 然 來 到 這 一 帶 拘 捕 嫌 疑 犯 。 眼 看 旁 邊 小 屋 的 一 個 犯 亦 難 逃 法 網 之 時 , Hyun-shik 自 殺 念 頭 再 起 , 即 時 拿 著 一 大 串 魚 鉤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