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Legend of Gingko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10日

導演: PARK Je-hyun

演員:KIM Suk-hoon飾演Dan
   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Juk
   崔真實 (CHOI Jin-shil)飾演Bi
   金允珍 (KIM Yoon-jin)飾演Yeon
   李美淑 (LEE Mi-sook)飾演Soo


    兩 個 勢 成 水 火 的 部 落 ─ ─ Hawk 和 Volcano 不 斷 地 互 相 殘 殺 , 直 到 一 天 Mountain God 向 Hawk 的 一 族 下 了 毒 咒 , 令 他 們 流 放 , 兩 族 的 衝 突 才 告 平 息 。

    經 過 幾 個 世 代 的 時 間 後 , 分 別 來 自 Volcano 的 Han 和 來 自 Hawk 的 Soo 互 生 情 愫 , 並 且 誕 下 了 他 們 的 女 兒 Bi 。 可 是 , 他 們 的 家 庭 , 隨 著 Soo 要 統 一 天 下 的 野 心 而 去 。 Soo 並 且 計 劃 把 自 己 的 女 兒 Bi 殺 死 , 把 她 當 作 給 Mountain God 的 祭 品 。

    Han 把 Bi 帶 到 自 己 所 屬 的 Volcano 部 落 。 在 那 處 , Bi 跟 三 位 武 士 ─ ─ Dan 、 Juk 和 Yeon 成 為 了 朋 友 , 但 是 Bi 的 死 亡 通 牒 卻 突 如 其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