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 Bakery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1月15日

導演: PARK Hun-soo

演員:崔民秀 (CHOI Min-soo)飾演CHU Noh-myung
   李美妍 (LEE Mi-yeon)飾演LEE Hae-sook
   黃薪惠 (HWANG Sin-hye)飾演HAN Jung-hee
   呂均東 (YEO Kyun-dong)飾演PARK Mu-suk


    麵 包 師 傅 Noh-yung 對 於 太 太 Jung-hee 經 常 在 他 面 前 嘆 息 感 到 擔 憂 。 可 是 當 Jung-hee 對 著 麵 包 店 顧 客 Mu-suk 時 , 卻 會 展 露 她 的 笑 容 , Noh-yung 因 此 十 分 嫉 妒 。

    隨 著 Mu-suk 到 麵 包 店 購 買 麵 包 更 加 頻 繁 , 他 跟 Jung-hee 的 接 觸 機 會 亦 越 來 越 多 , 漸 漸 兩 人 對 另 一 方 的 感 覺 亦 越 來 越 深 。 Mu-suk 的 太 太 Hae-sook 終 於 發 現 了 Mu-suk 在 麵 包 店 的 打 情 罵 俏 , 於 是 禁 止 他 再 到 那 間 麵 包 店 。 另 一 方 面 , Noh-yung 為 挽 救 自 己 的 婚 姻 , 亦 打 算 跟 Hae-sook 聯 手 拆 散 Mu-suk 和 Jung-hee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