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Own Breathing
香港片名: 我有我吐氣

片長: 7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3月18日

導演: 邊永主 (BYUN Young-joo)


    此 片 是 一 部 紀 錄 電 影 , 背 景 涉 及 到 第 二 次 世 界 大 戰 。 LEE Yong-soo 在 第 二 次 世 界 大 戰 期 間 , 被 日 軍 強 迫 充 當 慰 安 婦 , 一 去 便 是 三 年 。 現 在 Yong-soo 的 主 要 工 作 就 是 要 對 當 年 日 軍 的 行 為 作 出 控 訴 和 索 償 。 Yong-soo 聯 絡 和 探 訪 了 當 年 其 他 被 日 軍 強 迫 充 當 軍 妓 的 婦 女 , 鼓 勵 她 們 一 起 抬 起 頭 來 向 日 本 政 府 追 討 。

    曾 奪 得 勞 工 自 由 大 獎 的 KIM Yoon-sim 當 年 亦 曾 被 迫 當 慰 安 婦 。 她 因 當 慰 安 婦 而 惹 上 的 後 遺 症 就 是 令 自 己 的 女 兒 染 上 了 先 天 性 的 疾 病 。 Yoon-sim 於 是 決 定 離 開 故 鄉 去 為 自 己 的 女 兒 討 回 公 道 。 可 是 , 她 卻 在 另 一 方 面 隱 瞞 了 自 己 戰 時 曾 當 慰 安 婦 的 事 實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