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eppermint Candy

片長: 13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1月 1日

導演: 李滄東 (LEE Chang-dong)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KIM Young-ho
   文素利 (MOON So-ri)飾演YOON Soon-im
   金麗珍 (KIM Yeo-jin)飾演YANG Hong-ja
   KONG Hyung-jin飾演宋探員
   KO Seo-hee飾演Kyung-a
   徐情 (SUH Jung)飾演Miss Ri


    1999 年 春 天 , 一 個 滿 臉 滄 桑 的 中 年 漢 Young-ho 再 次 踏 足 他 第 一 次 跟 初 戀 情 人 旅 行 的 地 方 。 雖 然 只 是 相 距 廿 年 , 但 他 似 乎 已 經 失 去 一 切 , 包 括 他 的 理 想 和 愛 情 。 四 十 歲 的 他 , 受 不 了 被 朋 友 的 欺 騙 和 跟 太 太 Hong-ja 離 婚 的 陰 影 , 於 是 嘗 試 用 槍 了 結 自 己 的 生 命 。 就 在 這 一 刻 , 突 然 有 一 個 人 叫 他 再 見 他 的 初 戀 情 人 Soon-im 。

    回 憶 自 己 過 去 的 二 十 年 , Young-ho 仍 然 忘 不 了 他 跟 Soon-im 初 戀 時 的 甜 蜜 , 而 當 時 Soon-im 送 給 他 的 一 粒 薄 荷 糖 就 成 了 這 世 上 最 美 味 的 東 西 。 一 年 後 , Soon-im 來 到 Young-ho 服 兵 役 的 地 方 , 希 望 可 以 找 到 Young-ho , 可 是 見 不 到 他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