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romenade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3月 4日

導演: 李廷國 (LEE Jung-kuk)

演員:金相中 (KIM Sang-jung)飾演LEE Young-hun
   PARK Jin-hee飾演SEO Yeon-hwa
   朴根瀅 (PARK Keun-hyung)飾演爸爸
   YANG Jin-suk飾演HAN Se-jin
   LEE Myung-ho飾演SEO Jin-young
   CHUNG Ho-keun飾演Hong-chul


    Young-hun 、 Jin-young 、 Hong-chul 等 四 人 自 升 上 高 中 後 每 晚 都 為 自 己 的 樂 隊 排 練 , 並 且 每 年 都 會 為 自 己 的 樂 隊 舉 行 一 次 演 出 。 可 是 他 們 背 後 卻 有 著 各 自 的 問 題 。

    Young-hun 一 直 苦 候 著 他 的 初 戀 情 人 從 美 國 學 成 歸 來 。 他 經 營 了 一 間 賣 唱 片 的 店 舖 , 並 且 幫 人 寫 曲 , 但 卻 被 一 個 夜 總 會 的 女 侍 應 Yeon-hwa 所 迷 上 。 Jin-hyung 則 一 直 苦 候 自 己 的 太 太 能 從 美 國 回 來 破 鏡 重 圓 , 以 挽 回 自 己 的 失 敗 婚 姻 及 平 息 爭 奪 女 兒 撫 養 權 的 危 機 。 另 一 方 面 , Hong-chul 面 對 自 己 眼 前 的 婚 姻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