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ecret Tears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6月 3日

導演: PARK Ki-hyung

演員:金勝友 (KIM Seung-woo)飾演Ku-ho
   YOON Mi-jo飾演Mi-jo
   JUNG Hyun-woo飾演Hyun-nam
   PARK Eun-sook飾演Do-kyung


    在 一 個 下 著 雨 的 秋 天 早 晨 , 當 保 險 經 紀 Ku-ho 及 他 的 朋 友 Hyun-nam 和 Do-kyung 駕 車 回 家 時 , 突 然 撞 到 了 一 名 少 女 。 那 名 叫 Mi-jo 的 少 女 醒 來 時 患 上 了 失 憶 症 , 對 於 自 己 的 身 份 和 她 的 出 處 一 無 所 知 。

    在 Mi-jo 失 憶 的 情 況 下 , Ku-ho 帶 了 她 回 家 休 養 , 漸 漸 地 Ku-ho 對 Mi-jo 產 生 好 感 。 Mi-jo 不 會 說 話 , 但 是 她 卻 可 以 透 過 心 靈 感 應 將 自 己 的 想 法 告 訴 給 Ku-ho 。 有 一 次 Ku-ho 帶 Mi-jo 到 遊 樂 場 遊 玩 , 但 兩 人 卻 失 散 了 , Mi-jo 就 用 了 這 種 心 靈 感 應 的 能 力 令 Ku-ho 尋 回 她 。

   Mi-jo 這 種 心 靈 感 應 的 能 力 愈 來 愈 強 。 但 是 , Ku-ho 的 朋 友 對 Mi-jo 感 到 奇 怪 , 於 是 展 開 調 查 , 揭 開 了 Mi-jo 的 秘 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