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Vanishing Twin

片長: 117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0年 9月27日

導演: YOON Tae-young

演員:JI Soo-won飾演Yu-jin
   KOO Pil-woo飾演Artflower
   KIM Myung-soo飾演Jin-ho


    Yu-jin 當 知 道 妹 妹 Seung-jin 返 回 家 的 時 候 , 感 到 莫 明 的 興 奮 , 因 為 Seung-jin 將 會 帶 同 丈 夫 Jin-ho 一 同 回 家 。 可 是 , 最 後 只 有 Jin-ho 回 到 Yu-jin 的 家 。 Jin-ho 跟 Yu-jin 說 Seung-jin 自 殺 了 。

    Yu-jin 聽 見 妹 妹 自 殺 的 消 息 後 , 感 到 非 常 哀 傷 。 Jin-ho 安 慰 著 Yu-jin , 並 不 惜 誘 惑 她 。 Yu-jin 的 丈 夫 開 始 懷 疑 Jin-ho 跟 Yu-jin 有 染 。

    Yu-jin 仍 然 不 能 相 信 妹 妹 已 經 死 去 。 某 天 她 從 網 上 發 現 有 一 個 男 子 使 用 和 妹 妹 一 樣 的 電 郵 ID , 於 是 試 圖 約 這 個 男 子 出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