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lub Butterfly

片長: 9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3月 3日

導演: KIM Jae-soo

演員:Anita飾演Kyung
   金榮浩 (KIM Young-ho)飾演Hyuk
   YOON Dong-hwan飾演Woo
   KIM Hyun-hee飾演Sook


    三 十 多 歲 的 Kyung 和 Hyuk 是 一 對 結 婚 多 年 的 夫 婦 , 他 們 的 兒 子 已 經 開 始 到 幼 稚 園 上 學 。 可 是 當 Hyuk 每 次 想 進 行 性 事 時 , Kyung 都 以 太 疲 倦 為 理 由 而 拒 絕 。 終 於 在 某 一 天 的 早 上 , 他 們 在 上 班 的 途 中 討 論 了 房 事 上 的 問 題 , 並 且 決 定 於 周 末 出 外 渡 假 。

    可 是 , 二 人 的 假 期 卻 令 Hyuk 發 現 自 己 面 對 Kyung 時 已 毫 無 性 慾 , 兩 人 的 關 係 於 是 比 渡 假 前 更 為 惡 劣 。 當 Hyuk 跟 自 己 的 朋 友 討 論 時 , 他 的 上 司 Woo 提 議 他 跟 自 己 和 太 太 一 起 加 入 一 個 名 為 「Club Butterfly」 的 換 妻 組 織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