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lower Island

片長: 12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24日

導演: SONG Il-gon

演員:SEO Joo-hee飾演Ok-nam
   LIM Yoo-jin飾演Yoo-jin
   KIM Hye-na飾演Hye-na


    貌 似 男 性 和 短 髮 的 Hye-na 決 定 開 始 尋 找 自 己 媽 媽 的 旅 程 。 在 途 上 , 她 先 遇 上 一 個 已 婚 婦 人 Ok-nam 。 Ok-nam 為 了 購 買 鋼 琴 給 自 己 的 孩 子 , 不 惜 犧 牲 肉 體 , 當 上 娼 妓 來 賺 錢 。 兩 個 同 樣 被 城 市 拋 棄 的 人 , 於 是 決 定 找 尋 她 們 的 理 想 地 方 ─ ─ 可 以 令 內 心 的 不 快 和 痛 苦 完 全 解 脫 的 Flower Island 。

    他 們 搭 乘 了 車 , 到 了 一 個 不 知 名 的 雪 山 , 她 們 只 知 道 不 斷 向 南 行 便 可 以 到 達 Flower Island 。 一 天 , 她 們 發 現 了 一 輛 堆 滿 雪 的 汽 車 , 車 內 有 一 個 垂 死 的 少 女 。 她 們 合 力 把 那 名 少 女 Yoo-jin 救 出 。 Yoo-jin 是 一 名 患 上 了 癌 症 的 歌 手 , 本 想 自 殺 卻 獲 救 。 三 人 最 後 走 在 一 起 , 共 同 尋 找 Flower Island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