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Guns and Talks
香港片名: 殺手公司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0月12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5月 9日

導演: 張鎮 (JANG Jin)

演員:申鉉濬 (SHIN Hyun-june)飾演Sang-yeon
   申河均 (SHIN Ha-kyun)飾演Jung-woo
   元斌 (WON Bin)飾演Ha-yeon
   JUNG Jae-young飾演Jae-young
   鄭進永 (JUNG Jin-young)飾演Cho檢事


    Sang-yeon 、 Jung-woo 、 Ha-yeon 和 Jae-young 是 行 內 有 名 的 職 業 殺 手 。 每 次 行 動 均 會 由 首 領 Sang-yeon 負 責 接 生 意 、 Jae-young 負 責 狙 擊 、 Jung-woo 負 責 爆 破 , 而 Ha-yeon 則 專 門 針 對 電 腦 系 統 。 客 人 祗 要 付 錢 , 他 們 便 提 供 服 務 , 任 由 客 人 選 擇 被 殺 者 的 死 亡 方 法 。 而 他 們 的 行 動 卻 已 被 檢 察 官 Cho 檢 事 的 注 意 。 Cho 檢 事 注 視 著 他 們 的 一 舉 一 動 , 伺 機 去 捉 拿 他 們 。

    這 批 殺 手 雖 然 身 手 不 凡 , 可 是 他 們 卻 有 一 個 弱 點 , 就 是 抵 不 住 女 性 的 柔 弱 。 Sang-yeon 戀 上 了 著 名 電 視 報 導 員 Young-ran 。 剛 被 男 友 拋 棄 的 她 傷 心 欲 絕 , 於 是 她 要 求 Sang-yeon 在 台 上 殺 死 一 名 著 名 的 演 員 。 Sang-yeon 自 知 在 眾 目 睽 睽 下 殺 人 是 不 可 能 的 事 , 但 在 Young-ran 的 哀 求 下 , 他 也 難 於 拒 絕 。 同 時 間 , Jung-woo 在 一 次 行 動 中 愛 上 了 要 殺 害 的 目 標 女 性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