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i, Dharma
香港片名: 大佬鬥和尚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 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5月23日

導演: PARK Chul-kwan

演員:PARK Shin-yang飾演Jae-kyu
   朴相勉 (PARK Sang-myun)飾演Bul-kom
   KANG Sung-jin飾演Nal-chi
   金秀路 (KIM Soo-roh)飾演WANG Ku-ra
   HONG Kyung-in飾演老么
   鄭進永 (JUNG Jin-young)飾演清明和尚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玄覺和尚
   LEE Moon-sik飾演代捧和尚
   RYU Seung-soo飾演明天和尚


    Jae-kyu 本 是 一 位 黑 幫 頭 子 , 每 次 行 動 都 跟 自 己 的 部 下 Bul-kom 、 Nal-chi 、 Ku-ra 和 老 么 一 起 。 可 是 在 一 次 夜 間 的 行 動 中 卻 遭 到 前 所 未 有 的 失 敗 , 五 人 於 是 落 荒 而 逃 。 他 們 駕 車 到 了 很 遠 的 地 方 , 想 著 在 那 處 可 以 給 他 們 暫 避 警 方 的 追 捕 。 突 然 他 們 聽 見 一 聲 從 和 尚 寺 廟 傳 來 的 鐘 聲 , 於 是 他 們 翌 日 便 到 了 一 間 深 山 的 寺 廟 。

    他 們 一 到 , 便 立 即 跟 寺 內 以 清 明 為 首 的 一 眾 僧 侶 發 生 衝 突 。 最 後 在 寺 廟 主 持 的 調 停 下 , 以 Jae-kyu 為 首 的 一 眾 終 可 在 寺 廟 留 下 修 行 。 可 是 這 並 不 代 表 僧 侶 跟 黑 幫 們 的 衝 突 停 止 了 。 在 寺 廟 的 清 茶 淡 飯 的 生 活 , 實 在 令 那 班 黑 幫 感 到 極 為 苦 悶 , 而 僧 侶 們 又 想 盡 方 法 逼 這 班 不 速 之 客 離 開 。 於 是 他 們 同 意 以 五 局 三 勝 的 比 賽 來 鬥 一 番 。

    黑 幫 和 僧 侶 的 比 賽 包 括 了 鬥 快 敬 禮 三 千 次 、 足 球 比 賽 、 潛 水 耐 力 比 賽 和 「 數 三 六 九 」 比 賽 等 。 最 後 黑 幫 們 可 以 繼 續 留 在 寺 廟 暫 住 。 可 是 清 明 卻 仍 想 盡 辦 法 去 玩 弄 這 班 黑 幫 。 終 於 有 一 個 早 上 , Jae-kyu 的 手 下 趁 清 明 出 來 之 際 把 他 打 暈 。 另 一 方 面 , 跟 Jae-kyu 不 和 的 黑 幫 卻 從 蛛 絲 馬 跡 中 不 斷 追 尋 Jae-kyu 等 人 的 下 落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