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 Love You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8月24日

導演: MOON Hee-yung

演員:KIM Nam-joo飾演Hyun-soo
   OH Ji-ho飾演Ji-hoo
   LEE Seo-jin飾演Jin-sung
   SEO Rin飾演Yoo-jin


    Hyun-soo 是 一 名 電 視 台 記 者 , 並 已 經 跟 電 視 台 的 職 員 Jin-sung 訂 了 婚 。 她 正 忙 於 製 作 以 死 亡 為 題 材 的 紀 錄 片 , 於 是 便 到 了 醫 院 採 訪 , 拍 攝 了 Yoo-jin 垂 死 一 刻 的 過 程 。 可 是 令 Hyun-soo 估 不 到 的 是 , Yoo-jin 的 男 朋 友 原 來 是 自 己 的 小 學 同 學 Ji-hoo 。

    Ji-hoo 失 去 至 愛 Yoo-jin 後 , 完 全 不 能 控 制 自 己 , 因 為 他 忘 不 了 跟 Yoo-jin 的 一 段 情 。 每 當 他 靜 止 的 時 候 , 腦 海 便 會 呈 現 兩 人 過 往 的 快 樂 。 此 時 Hyun-soo 跟 Jin-sung 的 關 係 並 不 太 密 切 , 於 是 Hyun-soo 便 約 會 Ji-hoo 。 兩 人 在 傾 談 之 間 , 竟 然 不 知 不 覺 地 產 生 了 情 愫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