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ndian Summer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5月 5日

導演: NO Hyo-jung

演員:PARK Shin-yang飾演SEO Joon-ha
   李美妍 (LEE Mi-yeon)飾演LEE Shin-young


    新 晉 律 師 SEO Joon-ha 專 門 接 一 些 被 同 行 喻 為 死 案 的 個 案 作 辯 護 。 繼 為 一 名 童 黨 青 年 開 脫 罪 名 後 , 他 的 新 任 務 就 是 為 一 位 被 控 殺 夫 的 女 子 LEE Shin-young 辯 護 。 但 當 Joon-ha 前 往 監 獄 探 望 她 時 , Shin-young 卻 拒 絕 接 見 , 並 冷 冰 冰 的 說 她 不 需 要 任 何 人 為 她 辯 護 。

    鍥 而 不 捨 的 Joon-ha , 於 是 前 往 Shin-young 的 娘 家 搜 集 證 據 。 在 她 的 娘 家 翻 開 了 Shin-young 的 日 記 , 看 到 她 在 出 嫁 前 記 下 的 一 闕 Indian Summer 的 歌 詞 , 感 覺 到 那 背 後 的 傷 感 , 因 而 認 定 這 宗 謀 案 中 必 有 內 情 。 他 細 心 觀 看 警 方 搜 查 現 場 的 錄 影 帶 , 又 親 身 上 到 兇 案 現 場 搜 集 新 證 據 。 之 後 他 反 覆 嘗 試 , 憑 著 浴 室 門 的 狀 況 和 其 他 環 境 證 供 , Joon-ha 成 功 為 Shin-young 申 請 假 釋 。

    原 以 為 假 釋 後 可 重 過 正 常 生 活 的 Shin-young , 在 家 裡 仍 不 時 被 過 去 的 陰 影 影 響 : 丈 夫 對 他 的 虐 打 , 以 及 意 圖 自 殺 , 使 她 受 不 了 。 面 對 著 Joon-ha 的 關 心 和 自 己 忍 受 不 了 的 陰 影 , Shin-young 如 何 抉 擇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