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Kick the Moon!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6月23日

導演: 金相辰 (KIM Sang-jin)

演員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PARK Young-joon
   CHA Seung-won飾演CHOI Ki-dong
   金慧秀 (KIM Hye-soo)飾演MIN Ju-ran


    十 年 前 , 一 次 在 慶 州 的 高 中 夏 令 營 中 , 正 當 模 範 學 生 PARK Young-joon 在 唱 歌 時 , 咪 突 然 被 壞 學 生 CHOI Ki-dong 搶 去 , 並 帶 領 學 生 在 那 個 明 月 高 掛 的 夜 晚 跟 其 他 幫 派 的 同 學 打 鬥 。

    十 年 後 , Young-joon 跟 Ki-dong 再 次 在 慶 州 重 遇 , 但 卻 身 份 互 掉 , 模 範 生 成 了 黑 幫 主 要 成 員 , 而 當 年 的 壞 學 生 卻 成 了 滿 腔 熱 血 的 體 育 教 師 。 十 年 前 的 夏 令 營 , 原 來 就 是 令 他 們 希 望 互 生 學 做 對 方 的 轉 捩 點 。

    正 當 兩 人 關 係 不 是 太 緊 密 的 時 候 , 一 個 學 生 的 出 現 , 卻 令 他 們 的 關 係 更 為 微 妙 。 這 個 於 Ki-dong 中 學 就 讀 的 學 生 , 無 心 向 學 , 只 是 夢 想 著 跟 隨 Young-joon 的 幫 派 , 但 卻 又 不 得 要 領 。 一 次 打 架 , Young-joon 和 Ki-dong 再 次 於 派 出 所 相 遇 時 , 卻 同 時 愛 上 了 那 個 學 生 的 姐 姐 Ju-ran 。 這 個 於 警 察 前 悲 哀 非 常 , 但 背 後 卻 對 自 己 的 弟 弟 拳 打 腳 踢 的 Ju-ran , 就 令 兩 個 男 子 漢 死 心 塌 地 , 於 因 此 而 引 發 了 兩 人 的 愛 情 爭 奪 戰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