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 Her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3月17日

導演: PARK Sung-il

演員:KIM Tae-yeon飾演Soo-bin
   李周炫 (LEE Joo-hyun)飾演Jae-mo
   權旼重 (KWON Min-joong)飾演Young-hee
   SEO Seung-joon飾演Tae-sik


    Jae-mo 是 一 個 差 不 多 與 世 隔 絕 的 人 , 而 他 居 住 的 地 方 就 是 在 汪 洋 大 海 的 船 上 。 一 天 , 他 的 寧 靜 空 間 卻 因 Soo-bin 的 來 臨 而 遭 打 破 。 當 初 , 他 們 的 愛 情 祗 是 建 基 於 肉 體 上 , 可 是 後 來 他 們 的 愛 情 就 變 得 轟 烈 起 來 , 而 他 們 亦 瞭 解 到 雙 方 傷 痛 之 處 。

    Soo-bin 發 現 了 Jae-mo 曾 經 是 一 個 作 曲 家 , 於 是 Soo-bin 便 去 到 漢 城 , 希 望 可 以 達 成 Jae-mo 的 夢 想 。 她 到 了 自 己 的 朋 友 家 暫 住 , 為 Jae-mo 的 音 樂 製 作 了 聲 帶 樣 本 , 並 且 不 斷 到 音 樂 公 司 去 碰 運 氣 , 可 是 她 卻 處 處 碰 釘 。 時 間 越 久 , 她 越 心 急 , 開 始 失 去 了 理 性 , 於 是 Soo-bin 的 朋 友 索 性 叫 她 到 濟 州 道 跟 Jae-mo 一 起 。

    可 是 , Soo-bin 回 到 Jae-mo 身 邊 時 , 卻 發 現 Jae-mo 已 沒 有 再 寫 音 樂 , 而 兩 人 的 關 係 亦 大 不 如 前 , 為 了 不 想 失 去 Jae-mo , Soo-bin 於 是 假 裝 自 己 懷 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