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Boss, My Hero
香港片名: 隔離位係古惑仔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2月 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28日

導演: YOON Je-kyun

演員: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KYE Doo-shik
   JUNG Wung-in飾演KIM Sang-doo
   JUNG Woon-taek飾演Daegari
   OH Seung-eun飾演LEE Yoon-joo
   朴俊圭 (PARK Joon-kyu)飾演CHO Bong-pal


[劇情簡介] [中文映畫評論] [英文映畫評論]

    KYE Doo-shik 已 經 成 為 了 黑 幫 Young-nam 的 頭 子 , 並 且 是 韓 國 黑 道 中 的 主 腦 之 一 。 Doo-shik 來 到 漢 城 跟 其 他 的 黑 幫 頭 子 一 起 , 卻 發 現 自 己 完 全 不 明 白 其 他 人 正 在 談 論 的 話 題 , 例 如 互 聯 網 和 KOSDAQ 等 。 這 使 他 感 到 十 分 沮 喪 。

    Doo-shik 跟 幾 個 朋 友 一 起 喝 酒 , 發 現 周 遭 的 朋 友 所 知 的 比 他 更 多 , 於 是 決 定 要 返 回 校 園 。 Doo-shik 的 手 下 Sang-doo 和 Daegari 更 不 惜 賣 掉 兩 間 酒 吧 給 Doo-shik 到 一 間 私 立 學 校 讀 書 。 Doo-shik 回 想 上 學 是 一 段 美 好 的 回 憶 , 便 準 備 好 一 切 。 可 是 當 他 第 一 天 穿 著 校 服 上 學 時 , 卻 發 現 今 時 今 日 的 中 學 竟 然 成 了 黑 幫 的 天 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