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y Sassy Girl
香港片名: 我的野蠻女友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7月2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2月21日

導演: 郭在容 (KWAK Jae-yong)

演員:全智賢 (JEON Ji-hyun)飾演「她」
   車太鉉 (CHA Tae-hyun)飾演犬友 (Kyun-woo)


    Kyun-woo 在 食 肆 跟 朋 友 聚 舊 之 時 , 看 見 了 「 她 」 , 感 到 她 很 可 愛 , 可 惜 那 時 候 他 不 能 即 時 上 前 認 識 她 。 後 來 , 他 在 地 鐵 月 台 看 見 她 正 站 在 月 台 邊 緣 , 而 剛 巧 列 車 差 不 多 要 駛 過 。 Kyun-woo 拉 了 她 回 月 台 。 在 列 車 上 , 她 感 到 昏 醉 。 Kyun-woo 本 來 正 在 偷 笑 , 突 然 她 竟 在 地 鐵 上 呼 喝 男 乘 客 讓 座 而 嚇 得 半 死 。 及 後 她 更 嘔 向 一 名 男 乘 客 處 , 並 將 手 伸 向 Kyun-woo 而 倒 地 。 Kyun-woo 也 祗 好 帶 她 到 旅 館 借 宿 一 宵 。 當 他 正 在 洗 澡 時 , 警 察 突 然 衝 入 他 的 房 間 , 一 絲 不 掛 的 他 被 帶 住 警 署 。

    翌 日 , 她 約 Kyun-woo 出 來 , 接 著 便 盤 問 Kyun-woo 一 番 , 然 後 她 又 再 喝 醉 , Kyun-woo 祗 好 再 次 帶 她 回 旅 館 過 夜 。 就 是 如 此 , 兩 人 就 開 始 了 這 個 關 係 。

    Kyun-woo 希 望 改 變 她 的 行 為 , 但 每 次 卻 出 乎 意 料 ─ ─ 當 她 想 知 道 河 水 有 多 深 時 , 就 把 Kyun-woo 推 到 河 去 , 直 到 他 快 要 沉 下 去 時 才 釣 他 上 來 ; 在 咖 啡 店 時 她 問 Kyun-woo 要 喝 甚 麼 , 答 了 可 樂 後 卻 令 她 叫 侍 應 來 兩 杯 咖 啡 。 當 他 想 帶 她 深 宵 到 公 園 一 遊 時 , 卻 突 然 遇 上 悍 匪 而 被 作 人 質 。 在 公 園 裡 , 她 突 然 感 覺 不 舒 服 時 , 向 Kyun-woo 提 出 交 換 鞋 子 穿 著 的 要 求 , 要 Kyun-woo 穿 上 她 的 高 跟 鞋 追 趕 著 她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