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aradise Villa
香港片名: 殺人遊戲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2月 7日

導演: 朴鐘元 (PARK Jong-won)

演員:CHO Han-joon飾演「二十歲」
   HA Yoo-mi飾演鋼琴講師
   李珍雨 (LEE Jin-woo)飾演證券經理
   崔鍾元 (CHOI Jong-won)飾演的士司機
   KIM Hak-chul飾演主人房男子


    在 二 零 零 二 年 世 界 盃 足 球 賽 事 期 間 , 發 生 了 一 宗 連 環 謀 殺 案 。 行 兇 者 趁 著 準 決 賽 日 本 對 南 韓 的 兩 小 時 期 間 , 先 後 於 Paradise 別 墅 的 七 間 房 殺 人 。 其 實 在 別 墅 內 的 住 客 並 無 特 別 之 處 。

    七 名 死 者 當 中 包 括 有 到 別 墅 找 尋 自 己 在 網 絡 遊 戲 中 失 去 武 器 的 年 青 人 , 又 有 年 青 男 子 在 別 墅 內 跟 年 老 的 女 子 進 行 性 事 , 一 名 不 良 學 生 利 用 自 己 的 相 機 偷 窺 拍 攝 「 肉 照 」 , 一 對 在 別 墅 內 進 行 非 法 行 為 的 夫 婦 , 一 名 本 性 慢 慢 轉 壞 的 證 券 經 理 和 一 名 污 染 水 塘 以 推 銷 自 己 的 過 濾 產 品 的 售 貨 員 … …